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sunway。。。

Sunway。。。。。
今天和一班朋友去sunway溜冰。。。今天是我第三次进溜冰场。。记得第一次进,没有朋友教反而是两个我不认识的人教,第二次进是在我生日当天,一大班朋友进,那时我还是不大会溜,也只有忠迪和忠静一路陪着我。。教我。。跟着我慢慢的走。。还记得忠迪牵着我的手。。转了半圈。。他让我感觉到会溜冰而却还留得很快的那种感觉是什么。。他叫我不用怕尽量的滑出去。。当我滑得比一般快很多时。。说真的脑里一片空白,那瞬间好像自己很会溜的那种感觉。。在他们的教导下,我学会了溜冰,在6月3号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回忆。。很多的收获。。为我庆祝,送了我意想不到的生日蛋糕。。。这些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。。第三次进就是今天了。。当我一个人滑的时候,很慢。。当KJ牵着我,才滑得很快。。。今天真得很开心。。每一个我看到的画面,都成为了我永远的回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